藏在瓶子里的天真
+命運依舊摸索着我们的行蹤,宛如剃刀握在狂人手中+
餓靈靈玖 寄望
58(2)副本

圖片和文章沒有關係········這樣,可以歸類到人形里去·····不想再創建個分類了(轟- -)

個么,開始模仿日誌秀

09年的一些打算

具體點·····具體點

01.好好工作,努力賺錢

02.接身體,還分期,還債啊······

03.努力學攝影和PS

04.多出去走走,帶兒子去外景,自己也多看看世界

05. 繼續B級片路線,飽覽噁心片

06.還是要看書

07.還是努力學習外語,無論日語還是英語

08.好好打扮自己

09.多去理髮店

10.繼續美劇日劇動畫片事業不放鬆

11.YY事業不能鬆懈

12.和朋友出去玩

13.帶兒子一起去旅行,至少也是北京,最好日本

14.三子一起要出次外景

15.找個好歸宿(我自己)

16.學習鞏固國際象棋(我荒廢了多久了·····)

17.爭取淑女點

18.成熟點

19.換手機,無論N還是S最好是夏普········

20.買一對英國眼·····是每個孩子一對······

21.學會最簡單的針線活

22.擺脫宅女生涯,繼續腐女生涯

23.再去學個啥好玩的機能····鑒賞··》》隨便想想

24.對這個城市多了解一點

25.去吃點甜食

26.多去寵物店玩

27.去ATM機存錢

28.至少給兒子做一件衣服

29.孝敬爸媽長輩

30.逢考必過

31.一切隨遇而安

我想不出了啦······································································

希望09年一切順利~~~~~~~~~~~~~~~~~~~~~~~~~~~

我愛你們~!!謝謝
留言
才想了这么点啊,呵呵~希望都能实现!
2009/01/01(木) 22:38:03 | URL | 大想 | [ 编辑 ]
哈哈~~竹箱你要加油啊!!!!哈哈哈!!!!
2009/01/02(金) 01:21:04 | URL | AmeGa. | [ 编辑 ]



URL


PASS
SECRET

Copyright @ TYPE=B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