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瓶子里的天真
+命運依舊摸索着我们的行蹤,宛如剃刀握在狂人手中+
====混搭====
誒·····我再也不敗東西了,再工作前(····請大家督促我···我錯了= =||||||)

DSC_038511.jpg

(謝謝小血媽的PS··········真的很好···········抹淚··········蹭,以後要出來玩哦哦哦4F997AAEFC0421892C703B1F9B4F6A3B.gif)


小夏不帶帽子··我就覺得怪········

於是SEI成為了···背景墻哥哥

先來吐槽下,韻達你好樣的,眼無子沒有的是伐啦·······寫了周五送周五送,你昨天送來么當然沒人的咯

居然有臉說今天出門忘記帶了···滾你丫的··········你看不起我是吧你··

快遞費白出的啊,要你們快遞幹嘛的啊········滾·················

這輩子不用YD·················欠抽欠OOXX欠調教= =|||||||||||||||||||||||||||||||||||

居然送來了,還要我自己下去拿···········拇指你,大爺你的·······96B21430B7237E33FE599E440D4431E7.gif

瞬間變身··因為討厭穿睡衣睡褲出門·········但是拖鞋來不及換了,走樓梯快摔死。鬱悶··········

不過衣服很美好·····攤手~~~~

小夏越來越有感覺了··············

今天發現SEI的腳啊腿臟了,還好擦擦能搞定·····

另:小夏比SEI高·····挺多的················扶墻 75DAB75C02123AE4DE8CF95588B8B65E.gif



最後,祝,飯飯家的小紅和小小紅···········+++++++生日快樂+++++++

留言
谢谢猪乡!!!!!抱住你猛啃!!!!是我替小红小小红啃的!!!呀哈哈哈哈~~~
2009/04/10(金) 18:40:02 | URL | fanfan | [ 编辑 ]
你对焦对到哪里去啦= =帽子君 = =
噢噢噢,被你说得我也要去看凛仔的下半身了= =误。。。。不脱内内,我们有穿内内的应该不要紧吧,汗。。。。。。。
2009/04/10(金) 20:24:35 | URL | ramemiru | [ 编辑 ]
今天2只都不在状态···
太阳都下山了····55555
·······我家没有内内
2009/04/10(金) 21:02:58 | URL | CAT | [ 编辑 ]
息怒……
2009/04/11(土) 15:29:18 | URL | 大想 | [ 编辑 ]
婬蕩很婬蕩很不好用,很黃很婬蕩~
-3-~~~小夏好純良~~~~~~
2009/04/11(土) 17:29:23 | URL | Monni | [ 编辑 ]
............怎么能沒有內內!!!...騷有6條=A=
2009/04/11(土) 17:30:22 | URL | Monni | [ 编辑 ]



URL


PASS
SECRET

Copyright @ TYPE=B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