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瓶子里的天真
+命運依舊摸索着我们的行蹤,宛如剃刀握在狂人手中+
···又見點名····
1. 把你的播放器(或mp3)打开,放进你所有的歌,无序播放

2.点"下一首"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4.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吐槽吐槽~~)

5.点10个朋友


1. 如果有人说,"这样行吗?"你说:

ONLY YOU(··········吐槽無能ING)


2. 你怎样描述自己?

THE HARDEST THING(其實就是這樣·····很難說的一件事情- 0 -)


3. 你喜欢一个男孩/女孩什么?

love story (······能和他一起構成LOVE STORY,莫非是這樣的意思么0 0)


4.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忘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笑ING= =)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Silent all these years (天機啊····天機·············不可泄露= =)


6. 你的座右铭?

西界 (·········totally ----無語,難道我的前途在西界,那是在哪裡?)


7.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Sad tango (我就是個悲劇么,我呸·············= =)



8、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一生有你 (總算是有點關係了············= =)


9.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伊人紅妝 (你怎么知道我天天就喜歡逛化妝品鋪子·······汗= =)


10.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暖暖 (恩,他們的確給我暖暖的感覺0 0 )


11.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紅塵女子 (= =············································我果然有媽媽桑的潛質么···滾)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才怪才怪才怪,寧可我負天下人·········)


13.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STAY BY MY SIDE(············啊···················餓·····················大概就是希望····啥?)


14. 你的爱好/兴趣是?

天下大亂 (惟恐天下不亂,恩,有我風格)


15. 你最害怕的是?

天使···········(恩··看到他們,我就離上帝不遠了···恩0 0)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崇拜·(不懂了- -難道我是X教的·····狂汗|||||||||||||||||||)


17. 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么?

哄我入睡 (·······恩,我一定要他哄我入睡······啦啦啦,想得美0 0)


18. 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啊······················摸下巴)


19. 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四葉草 (恩····也是一種安詳一種幸福0 0)


20.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

青春紀念冊 (················是的是的是的···················淚奔)


21. 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

One better (更好·········恩···會更好0 0)


留言
0A0为什么学姐的中了这么多个~~~~
2009/06/18(木) 18:12:35 | URL | fanfan | [ 编辑 ]
竹乡我重新认识你了………………………………………………………………
2009/06/18(木) 22:20:06 | URL | AmeGa | [ 编辑 ]
中好多个……爆乃菊!
2009/06/18(木) 22:22:41 | URL | 然然 | [ 编辑 ]
XDXDXD 偶想做
2009/06/19(金) 02:39:54 | URL | Monni | [ 编辑 ]
TO FANFAN:···我RP好没办法的嘛,摊手

TO 老爷:我也要重新审视你了

TO 学妹:···········爆人菊者被人爆

TO 摸你:你做呀做呀,快做呀~~~~
2009/06/19(金) 12:49:42 | URL | CAT | [ 编辑 ]



URL


PASS
SECRET

Copyright @ TYPE=B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