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瓶子里的天真
+命運依舊摸索着我们的行蹤,宛如剃刀握在狂人手中+
乱七八糟···
我现在貌似除了吐槽还是吐槽

日语不咋打算好好复习了,反正兴趣使然么~~~~~还真靠它吃饭是不现实滴啦~~于是很笃定啊~

今天和TATUS聊天···得知FINDER居然结束了,惊!(众:是你太闭塞了啦- -)

于是马上去看掉,嘛,虽然不是特别特别特别激动的那种结局,不过是我喜欢的温馨类啊,一段英雄救美(算吧,其实我比较喜欢飞龙和麻见的说- -),一段H,最后的牵手,点头,事情就是这样啦。

貌似小叶子同学说:心被你夺走(这样一句话)
飞龙女王你居然无动于衷么,小叶子要辛苦了哈~~加油扑倒高傲女王(会不会雷到大家)
昨天某女人又去散播谣言,于是三人小小搞了搞她,我都懒得说她,嘛~反正就是人人得尔骂之··

这个星期送儿子去化妆了···恩~~~求RP~~~~~~~~
留言
No title
啊哈哈~~支持叶飞啊~~~
2008/11/06(木) 12:03:25 | URL | tatsu | [ 编辑 ]



URL


PASS
SECRET

Copyright @ TYPE=B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Blog